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皮皮盘

皮皮盘

 

[胜出]到底什么时候表白啊

短打一篇。

“干杯!”

欢呼声中啤酒杯们被高高举起,叮铃哐当一阵碰撞,在暖色的灯下晕出一片陆离。
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举杯了,也不知道是第几次为了毕业散伙而举杯。
雄英高中英雄科三年A班此时正迎接着毕业散伙饭。
绿谷出久喝得有些上头,又一次举完杯时他已经扑街在桌上,下巴垫着桌面晕乎乎地透过啤酒杯观察他的这些同窗好友们。
好友们。
对面那个吃饭仍摆着一张臭脸的爆豪胜己也应该算是绿谷出久的好友。
酒精辣脑,绿谷出久转转眼珠就是天旋地转,他只得安生着保持眼球正处眼眶正中。好死不死,正好这个角度能把对面的爆豪胜己看得一清二楚。
臭脸怪,绿谷出久忽然这么想到。

我喜欢对面这位臭脸怪。

然后绿谷出久自顾自的笑了起来,黄色的透明的冒着小气泡的液体咕咚咕咚,给了他十足的底气冲着爆豪傻笑。
甚至是十足的智慧认为对方不会发现。
傻子才不会发现,他们俩小时候玩捉迷藏一直是爆豪赢,长大了吵嘴打架绿谷也没赢过。

“胜利的象征”一直都会胜利。

爆豪胜己一清二楚。

喜欢这件事,主动权从来在他的手里,这次却被喝醉了酒的绿谷出久抢了先机。
说不爽那是真的,但是也没法否认湿漉漉的绿色眸子里全是自己的影子这一画面着实令人心里痛快。
当然不缺满足。
爆豪胜己表明上还是那么一张臭脸拧巴着脖子一言不发,心底里早就把绿谷出久的傻子样洞悉了个透。
光看着我傻笑。
爆豪胜己心中一股无名怒火窜了上来,比酒精上头还要快,他愤怒地心想。
怎么还不喊我一声?这个白痴。





[坑挖好了,溜了溜了]

皮皮盘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皮皮盘”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