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盘

要天天开心

© 皮皮盘
Powered by LOFTER

我爱绿谷出久一辈子

我为什么会喜欢绿谷出久?
说真的,像绿谷出久这样的男孩,外形上是绝对做不到第一眼就能让人喜欢上,不管是现实生活中还是动漫里,连我自己本人也承认,要说以貌取人,我可能一眼相中的会是轰焦冻这位帅小哥。
绿谷出久不是烟花乍现那样夺人眼球,我喜欢他,是因为看着平叔笔下的他一步一步的走向他最希望的那个样子,一点点带给我惊喜和感动,他朴素得与他脸上的雀斑相衬,但他耀眼到能与太阳同担,不,甚至可以成为我的太阳。他感恩,他努力,他心怀怜悯,他勇气十足,他会不顾一切的在重要的入学考试中救御茶子一命,更会在体育祭上尝试救助轰焦冻,在面对英雄杀手时保护身后的班长,在合宿时冲敌人大喊“把小胜还给我”,甚至就连救赎过他的欧鲁麦特也直言绿谷出久也救赎过自己。
绿谷出久有一位和蔼的妈妈,有一个脾气暴躁至今只能用拳头交流的青梅竹马,有一位偶像兼人生导师,有一整个一年A班的同学,他有喜欢的猪排饭,有经常穿的红鞋,有一整间欧鲁麦特的周边,有从小到大坚守着的梦想。
我喜欢平叔笔下有关绿谷出久这个绿发雀斑少年的一切,就好似曾经跌倒时路上空无一人,现在摔一跤绿谷出久他就会立马出现在人面前伸出手,用闪烁着阳光的表情说道:还好吗?我扶你起来。这样一想就会让我浑身充满干劲。
喜欢上绿谷出久真是太好了,他是我的太阳,我的英雄。

评论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