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盘

要天天开心

© 皮皮盘
Powered by LOFTER

杀死挚友

发呆不是在脑海里想很多事情,更多时候我的发呆是一种大脑完全放空。事实上,我常常不记得我上一刻在想什么,这大概就代表了我上一刻是在发呆。

其实我经常搞不懂自己在想什么,身体支配我开嗓唱歌,实际我那一刻想要扭动四肢去跳舞,但是我唱歌难听,跳舞极丑。活生生成了一个记性不好的怪物。

我杀了我曾经的挚友。

我应当愤怒地用刀切开她的胸膛,随着喷溅的鲜血寻找她鼓动的心脏,在她濒死的尖叫声中对其心的颜色一探究竟。又或是沉重的铁锤敲碎她的颅骨,听说人的颅骨跟花岗石一样坚硬,那就得多敲几次,砸出粉红的脑浆为止。我需要了解她在想什么,她对待我倒底是何种看法,大概也不需要,可能了解完我就会后悔。

当然,我不可能真的杀了一个活生生的人。我抹杀她只需要动动手指,在手机上点开我们的聊天窗口在个人名片上触摸红色的一小片屏幕,她就消失了。很方便很简洁,不用处理尸体不用考虑现场不用玩弄法律,甚至不用担心她魂魄不散前来索命,因为我与她一同消失在了各自的列表数据中。算是一命抵一命。

我时常搞不清我到底在想什么,我亲手杀死她后,为她挖了坟坑,又替她刻了墓碑,最后洗干净手上的泥土,与坟墓里外的人共同装作若无其事。我是怨恨她的,不然我也不会要杀死她,但我为什么要给一位我恨的人做这么多事情?我不明白,找不出理由。

我杀死了我曾经的挚友。她为什么会成为我的挚友?我为什么要杀死她?她是谁?记不清了,乱七八糟的。

我在地狱里合上最后一铲的泥土,祈祷墓中的人能够升入天堂。

祈祷是件很复杂的事情,做为对脑细胞的补偿,我开始发呆。

算是对最近发生的破事的总结,不想让人误会。

评论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