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盘

要天天开心

© 皮皮盘
Powered by LOFTER

N小姐在宇宙里拥有一颗星球。

按道理星球们是不应该属于谁的,但是在N小姐的星球上只生活了N小姐一个人,许多年过去了,她熟悉这颗星球如同熟悉自己一样。

所以自然而然的,N小姐将这颗星球视为自己的所有物,起初她还有那么一丝的自豪和骄傲,不过时间的流逝和这颗星球过小的面积使得这些情绪的保鲜期极短,也就是入夜这一段时间,第一阵夜风吹过,N小姐又恢复了她的淡然。

这颗星球太荒芜,N小姐拥有它的同时,也就只拥有一支永远用不完的口红,一面明亮的镜子,一张床,两套衣服(一套睡衣,一套她身上的这件),两双鞋。N小姐不是没有想过种点花草好让这儿生机勃勃一些,但是明显得,这颗星球与隔壁会长猴面包树的B612小行星不一样,它的表面只有一层扬不起来的薄薄的尘埃。N小姐在看到小王子每天的提心吊胆后觉得还是不要生机勃勃的好,毕竟猴面包树实在过于烦人。

N小姐拥有这颗星球,这颗星球拥有N小姐,他们觉得彼此都十分幸运。N小姐坐在床上,又一次舔干净了唇上的口红,茫茫星河倒映出她的双眸。有一粒绿色的种子降落在B612小行星上。

评论
热度 ( 4 )
TOP